One-Link
更聰明、安全的電子票券發送與領用方式
透過好禮即享券for business,您可以選擇一組訂單專屬的連結;只要上傳受贈者的手機號碼或email,受贈者即可透過點擊此連結進行身份驗證,成功後,就可以開啟並使用此電子票券。
專屬活動領券連結
強化票劵使用安全
使用場景
社群留言抽獎
社群留言抽獎
直接將得獎名單和One-Link,一併公告,取代逐一私訊受贈者不同的票券連結,輕鬆搞定!
市場調查
市場調查
若您正準備收集大規模反饋或意見調查,可以使用統一連結來提供好禮即享券作為參與者的獎勵。
提高活動參與率
提高活動參與率
實體活動結束時,可以即時提供已出席的參與者同一連結,所有參與者可以馬上進行身份驗證和領取獎勵。
如何使用One-Link?
如何使用OneLink發送票券?
Step 1
收到一組專屬連結
收到一組專屬連結
Step 2
填寫參與活動時的手機號碼或email
填寫參與活動時的手機號碼或email
Step 3
收取並輸入驗證碼
收取並輸入驗證碼
Step 4
開啟票券
開啟票券
常見問答
  • 1
    使用One-Link需要收費嗎?
    為了讓您更好地體驗One-Link的服務,推廣期間內可免費使用(票券及序號處理費另計)。
  • 2
    我什麼時候可以取得連結,讓受贈者取得票券?
    訂單付款後,上傳受贈者手機號碼或Email,完成後可立即取得連結,讓您方便進行您的活動。
  • 3
    為什麼使用這個服務需要上傳手機號碼或Email?
    為了強化票券的使用安全,您須擇一上傳電話號碼或Email;
    受贈者取得連結後,輸入電話號碼或Email,收取驗證碼並通過後,才能夠開啟並兌換票券。
  • 4
    如果不確定要贈禮的數量,可以先採購並選擇使用One-Link嗎?
    可以,上傳名單並完成設定後,若發送名單數少於購買票券數量,未上傳發送的票券數,將會以票券價值退回至未發券餘額帳戶,可折抵下次訂單。
  • 5
    有什麼使用限制嗎?
    您可以於同一張訂單採購不同品牌的好禮即享券,並使用One-Link的服務。
    惟須注意,同一張訂單中不允許重複的電話號碼或Email
  • 1
    我要如何才能開啟好禮即享券?
    請輸入您於活動單位留存的電話號碼或Email,系統將寄送驗證碼至您的電話號碼或Email;輸入成功後即可開啟好禮即享券。
  • 2
    輸入電話號碼或email 後顯示錯誤訊息該如何處理?
    請先確認您輸入的電話號碼與email 的正確性,若確認輸入資料無誤還是顯示錯誤訊息請聯繫提供連結的主辦單位。
  • 3
    重新發送驗證碼有次數限制嗎?
    系統驗證碼重送上限為5次,若達到上限,系統會在24小時才可再次發送驗證碼。
  • 4
    如何聯絡客服?
    個人即享券相關問題請洽24小時智能客服 或 Email : cs-tw@edenred.com
loading
Loading...
提示標題
提示文字
閒置超過30分鐘
離自動登出還有
是否保持登入?